Shanghai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

上海財經大學創建於1917年,歷史悠久,被譽為中國的“倫敦經濟學院’、“中國財經界精英的搖籃”。

在全國多項權威性的教育評比中,上海財經大學經常名列前茅,在網大教育“中國大學排行榜”上,上海財經大學連續12年(2001-2013)位居全國財經類院校綜合指數排名第一。

在全國財經院校中,上海財經大學最早獲得博士學位授予權(1981年國家首批),也是首批設立社會科學(經濟學)博士後流動站的高校之一,全國首批培養工商管理碩士(MBA)的九所試點院校之一,首批被教育部確定為國家經濟學基礎人才培養基地和EMBA試點院校之一。 1996年,學校進入國家“211工程”重點建設高校行列;2000年,學校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優秀評價;2007年,學校進入國家建設高水準大學項目行列。

學校擁有一支高水準的師資隊伍。現有專任教師近990名,其中教授、副教授530餘人,博士生導師119人。學校更積極從海內外引進人才,湧現出一批優秀的高學歷中青年教師,進一步優化了師資隊伍結構。

課程咨詢 香港金融管理學院(上海財經大學香港研究生教學點)
電話:楊小姐 (852) 2581 1122
傳真:(852)2858 6733
Whatsapp: (852) 9585 7373
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
網址:華中師範大學香港研究生教學點 http://www.hkfsi.edu.hk
上海財經大學 https://www.sufe.edu.c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