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11日招商局「C-Blue優才計劃」順利在北京開班!

10月11日招商局「C-Blue優才計劃」順利在北京開班!

日期:2023年10月11日(週三)

10月11日上午,由招商慈善基金贊助,招商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主辦,香港中華教育基金協辦的《招商局C-Blue優才計劃》於北京招商中外運大廈舉行,共有25名學員。

香港金融管理學院早在8個月份已開始與招商局洽談準備。作為本司第一次承接外國學員在北京及深圳兩地培訓實在不容易,是邁向國際化的培訓!

招商港口副總經理李文波、中國外運副總經理李世礎、香港中華教育基金副主席黃海永出席開班儀式。

本院代表黃海永在開班典禮表示,C-Blue優才計畫是一個非常有意義也很重要的國際交流平臺,近年來取得了豐碩的成果。香港中華教育基金作為國際溝通的“橋樑”,對協辦此次活動倍感榮幸。

三周的時間裡,學員們將在北京、深圳兩地開展專題講座、文化體驗等豐富多彩的課程活動,內容涵蓋全球經濟、國際貿易、智慧交通發展、智慧港口發展、自貿區發展、中國文化等多個主題,並前往相關企業調研,團員收獲甚豐。 本院同事在是次活動中均表現充分的配合和幫忙,招商局對本院表示十二分的認同和肯定,也多次表揚工作人員的盡心盡力和服務態度,期待日後打開更多具國際化的課程。

香港中華教育基金副主席黃海永